现生出了很多问题,非常抱歉,下半年有缘再见

【卡铁】恶作剧

*奔放的傻东西

*我死去的中二14岁突然跳起来打我,所以整了点人外,吸血鬼之类的

*提及大龙和苏苏

*请勿升三,请勿跳脸

——————————————————————————————


00

偷拍不合适。


妹克把照片保存转发之后摇摇头啧啧两声,说这年头的人素质真的差,还搞偷拍,真不要点脸。



01

“……不对吧这个?”大龙撅嘴抱臂皱眉头。


“不对,不对,这肯定不对。”妹克收起手机倒吸半口气挤了一下眼睛。


“你也觉得吧?这太奇怪了呀。”


“你俩杵这儿干啥呢?”杨某人从后边探出个脑袋。


“小铁,”大龙还是好心出声提醒,“你电脑投屏忘记关了。”


“哎小铁,”妹克拍拍他的肩膀,“你头上长角了。”



02

男性朋友们,打个比方,如果你的好兄弟突然告诉你,你衣服上沾了鸟屎裤子拉链还开了一路你会怎么办。


女性朋友们,再打个比方,如果你的好闺蜜突然告诉你,你口红花了姨妈也漏了你会怎么办。




请有答案的朋友务必联系虎牙小铁,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直接吓得从椅子上翻下来还弄掉了蓝牙,手机摔在地上开始公放“舞女打一些特定的屠夫可能还挺好,但有一些屠夫…额…监管者,哈哈……”。



完了。现在订去火星的票来得及吗。




“哎!小铁,你脸怎么青了呀?”大龙很担心。


“是这样的,他是这样的。”妹克好像很熟练的样子,“他是有点疾病在身上的。”



手忙脚乱把投屏关了把手机收好,小铁扣扣胳膊挠挠头坐回电竞椅,仰着脸呲牙,贯彻“声音大就有理”的原则,“干什么干什么,没见过青面獠牙的恶魔吗!啊?没见过研究体系打法吗!”


“可这不是之前在朱雀的时候就听过的赛后采访吗?”大龙表情一脸认真,背后却悄悄跟妹克碰拳,“就是那个心动男嘉宾嘛。”




03

小铁是一只小恶魔,加一个“小”字不是因为年龄也不是为了可爱,用网易的另一款游戏O阳师举个例子来说就是张R卡,走在大街上要是不小心暴露,除了人类可能会害怕吓一跳之外甚至还得担心一下自己的生命安全,尤其要警惕混在人群中的巫师狼人吸血鬼和等级更高的恶魔,毕竟恶魔的角、指甲还有皮肤都很有价值,类似打怪升级需要的稀有材料,为此同类相残也非少见。



04

“等会儿,等会儿我捋一下啊。”所有人把电竞椅拖成一个圈围着坐在一起听小铁的“自白书”,杨某人听得糊里糊涂忍不住打断他,“所以说现在就是,你是个恶魔,然后你喜欢卡梦,然后你觉得你跟卡梦没法谈恋爱,是这么回事儿是吧?”


喜欢、喜欢、喜欢…本来小铁还觉得挺坦荡,可这两个字似乎有魔力,多说几遍哪怕本来不喜欢也会变成喜欢,要是本来喜欢那就会变得更加喜欢。好在他现在皮肤是青色的看不出来脸红,不然他肯定挖个洞钻到地心去。


“不是没法谈恋爱这么简单啊,那他妈老子喜欢他,他又不喜欢老子,男的跟男的怎么谈恋爱啊?而且他妈老子还是个恶魔……”


“那你表示过没?”妹克又抓出一把瓜子,“他说他是宇宙无敌螺旋爆炸直男了还是他拒绝你了?”


“没有啊,我没跟他讲过,操老子要脸好吗。”


“那你没试过你怎么知道不行呀?”大龙也跟着凑热闹,“以前同吃同住的可能会尴尬,现在你一点负担也没有了,追追看呗?”


“对啊,你现在就是拿起手机啪啪打两行字,完了到时候他要不答应你就跟我们说,我们帮你骂他。”妹克手里瓜子咔咔咔不知不觉就嗑掉半把,一边吃一边笑一边卖自己的老搭档,裤兜里的手机震动嗡嗡响个不停他也不管。


“啊?怎么说啊?直接说我喜欢他啊?这太奇怪了吧。”小铁把腿往身前拢了拢。


“先建立点感情基础呗。”回忆笑眯眯地加入群聊,“你们一段时间没见了,聊聊天总可以嘛。”


“可以可以,回导不愧是回导,剧本都给你写好了。”妹克竖起大拇指认证此方法一百个可行。


小铁想说滚啊不要乱写剧本,但又觉得这是个好办法。正犹豫的功夫小汪从房间里出来抓人,“你们搁这块儿干啥呢不训练?我去!小铁你在干嘛?这是啥cosplay吗?太吓人了这个。”


给教练大概解释了一下情况小铁说没事,他收掉原身就能训练了,不要紧的。


“…真的不要紧吗?”


“真的…不要紧的…”


“收不回去啦?”


小铁便秘似的憋着一张脸,“操,不要盯着老子看啦你们!”


“行那我们背对你。”


“好了没?实在不行就剪剪指甲先凑活凑活?”


“恶魔的指甲你们人类的刀搞不断的…”小铁试了几次全都无果,“…要不你们先训练吧,我再看看…”


“是不是要有什么咒语呀?”大龙幸灾乐祸一样,“嘛咪嘛咪哄……唉哎哎打人啦救命呀!”




05

聊点什么呢。转会?搬家?不太行,蛮久以前的事情了,贸然开口聊这个有点尴尬,再说他搬家能说点什么呢,搬来搬去都是老面孔。


小铁心想聊天这件事情怎么都得是双方的,三二一开团冲出去一下就死了怎么行,得说点能让卡梦跟自己聊的起来的话题。琢磨来琢磨去小铁决定先潜入超话刺探敌情,看到“向光而生的蟑螂和飞蚁”代入感情蚌埠住了,打开聊天框深吸两口气噼噼啪啪删删改改发送了几条消息:

「卡梦,你在新俱乐部住的怎么样啊?」

「我们这里还行,就是三个人一间房间稍微有一点点挤」

「哇但是广东每到这段时间这个虫子真的受不了」

「前两天刚咬了我,操,又痛又痒」

「你们俱乐部地方大,虫子会不会少一点啊?」



发完之后小铁握着手机上下滑屏、左右切屏、在超过消息撤回的最长时间之后懊恼自己措辞怎么这么垃圾。


又过了一会儿卡梦回消息:

「住的不错,暂时是我一个人一间房间」

「俱乐部越大虫子越多呐,而且我们这里旁边就是山」

「你又被咬啦?药膏有没有?赶紧抹一点,没有的话先问妹克借,他肯定有的」



小铁乐出了声,他喊,“喂妹克!”


“干嘛?”


“你抹那个虫咬的药给我一下,搞快点。”


“不是让你赶紧去买了吗,你个招虫子的体质自己没点数啊。”妹克从抽屉里拿出药膏递给床上的小铁,看他抱着手机满脸写着高兴,狐疑道,“碰上啥喜事了?”



小铁接过来,晃了晃手机冲妹克嘿嘿笑,“不能怪我,是卡梦让我抢你药膏的。”



“不给了卧槽不给了,恶心人吗这不是。”妹克笑骂着装腔作势夺了两下遂作罢,接着问,“你跟他这就开聊啦?”


小铁往床里面缩了缩不让妹克看到屏幕,一边在微信里发「借到了,你等我抹一下」一边说,“对啊怎么啦,不是你们给我出的主意吗。”



妹克看着小铁一副得意忘形的表情,突然有种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两个家伙合起伙来坑骗他的药膏就算了,还要给他的单身精神状况带来“毁灭性”打击。


“行,您慢聊,小的不打搅了。”


妹克皮笑肉不笑地转身坐到自己床上也开始发微信,连飚起来的手速都要骂一骂那个广东仔是个“半疯”神经病*。



那晚小铁跟卡梦聊了很久,连抖音都没来得及刷就困倒了,好在道过晚安,心中窃喜,一夜好眠。




06

第二天小铁训练赛挂飞之后偷偷摸摸开小差,盘算一会儿训练结束找个什么理由再跟卡梦聊起来。


“可以分享点好玩的事情嘛。”妹克路过小铁看到后者端着手机的模样真诚提议,“最近有没有什么有趣的?看到的听到的都可以。”


小铁略微思考了一下,说昨天晚上开船大龙做了个夹子把自己夹死了真的很搞笑。


妹克一声大笑穿透三层楼,“可以可以你就跟他讲这个哈哈哈哈……”


大龙幽怨的声音传来,“妹克你怎么这么牛哇,你懂的好多啊。”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妹克扬着头很骄傲的模样,


“我就是维森莫辣……”


“你就是条单身狗。”大龙毫不客气。



大眼瞪小眼这个形容太符合目前的局面了。大龙笑嘻嘻,妹克妈卖批,他说龙啊,我怎么说都得给你唱首rap。


“什么rap?”


妹克清了清嗓子——“嘿,你是傻逼,是真的不是放屁,你的脑子已经坏了抱歉你没法抗议……”*



微博俱乐部氛围真好,打架斗殴互骂背刺啥的从来都不会出现在这里。小铁在一片混乱里打字,跟卡梦说大龙昨天开船的糗事,得到了一排八个“哈”。小铁觉得这办法好,于是又发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前两天他拍的妹克在做抗原检测,两个鼻孔各捅了一根拭子,这次得到了两排十六个“哈”。


太有趣了,下次跟他说杨某人打完排位脑子抽了跑到厨房洗脸,结果把洗洁精当洗面奶摸脸上的事情吧,可能可以看到三排二十四个“哈”。




07

某天第四次排到虎牙小铁NB的时候,幻贺看着卡梦又是机子修着修着突然冲出去举着棒子打团,深深叹了一口气,“小伙计,你机子不修了嘛?”


“机子够了我稍微跟一会儿。”


“机子够了救一波机子就够了你干嘛还跟呢?嗯?机子够了你还跟什么捏?小伙计不要刷分了,真的太肮脏了。”幻贺在手机前摇头晃脑用带口音的话重复“肮脏”,说着说着就变成“太脏了你这个人”,再说着说着又变成了“你这个人心思肮脏哦,小心思一堆一堆的”。


“少废话,压好了就开!”


大心脏冲刺击球手和先知并排跑在一起,小铁给卡梦比ok,卡梦给小铁放烟花,邦邦给他们铺红地毯通往自由的大门。



一把打完卡梦看见手机里幻贺的消息提醒,说让他关一下直播间麦。


“让我关麦干嘛啊?”现在直播间里只有音乐声和操作游戏排队的背景音。


“想问你一个问题。”幻贺煞有介事似的,“你觉得小铁怎么样?”


“啊?”


一个疑惑语气词的功夫幻贺又突然说没事了,“我知道了呢小伙计。”


“什么你就知道了?”直播间已经在扣问号问主播去哪里了怎么不说话,幻贺也催着赶快开麦吧选角色了,卡梦却拉着他非要问出个所以然,“不是你话说清楚别说一半啊?什么你就知道了?”


“哎呀懂得都懂嗷。”幻贺本想就这么开麦堵嘴,但觉得确实不太厚道,“唉还是告诉你吧。”他把麦靠近嘴边四周看看,压低声音道,“我是妹克的精灵。”*




“咚”一声吓得傻兜一个激灵,“卡梦你没事吧?”


被耳机线救了一命没有后脑勺着地的卡梦摆摆手说没事,扶好椅子又咬牙切齿对幻贺说,“你们两个完蛋了。”


幻贺立马认怂并把妹克卖得一干二净,说都是听他指使要来探探口风,“不要错杀无辜小精灵嗷,你们两个打架不要殃及池鱼……”


“那你让他千万不能把我的想法告诉小铁……”正说着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是妹克发来一句放心吧包在兄弟身上。


卡梦两眼一黑,排位打得连下八碗大米饭。



08

出卖小精灵对巫师来说就如同蜥蜴断尾,妹克仗着自己跟Gr俱乐部八杆子打不着,在微信跟现实中肆意妄为想要牵线搭桥。


他线上噼啪打字贱嗖嗖问卡梦为什么不愿意让小铁知道,“这不都两情相悦了你们直接办酒席都行,我坐小孩那桌。”


卡梦连发数张表达气愤的表情说妹克你个早死仔,“表白如果被你抢先我就把你刀了。”


“哎放心放心,既然心里都有底了就赶紧约会好吧。”


卡梦:这么着急的吗?


妹克:那不然呢?都唠几个礼拜了还拉扯?你残局运营呢?


妹克:赶紧下个礼拜五之前把他约出去好吧,别让我瞧不起你[抠鼻]


卡梦:你月老吗,月底赶kpi呢搁这?


妹克:我可不是吗,我给你们操碎了心了还要被你骂


妹克:我给他下了咒,下个礼拜五咒就解除了,抓紧一点时间可以吗朋友


卡梦:你给他下什么咒?


妹克: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你放一万个心绝对对你们的感情升温有好处[滑稽]


妹克:啊对了,记得找个人少点的地方啊,不然容易出问题


妹克:我先溜了训练了



卡梦看着手机里两三行字不知不觉涨红耳朵。“下咒”、“对感情升温有好处”、“找个人少的地方”,还有一个可疑的滑稽表情。这他娘的到底什么意思啊?巫师精灵这卦的都是讲话不喜欢讲清楚的家伙是吧?




09

收到卡梦约自己去他们俱乐部小区玩的邀请后小铁“卧槽、王德法、完了”轮着说了一个下午,妹克终于忍不住问他你在嚎什么,小铁一脸终于有人注意到了的笑容小声说,“卡梦约我去他们俱乐部那里。”


“啊?”妹克惊掉下巴,“去哪里?他们俱乐部?你咋去?打一百块车去?我靠卡梦铁渣男!”


“你那么激动干什么啊卧槽,又不是让你去。”小铁悠哉地转着电竞椅,“卡梦休息日来接我。”




妹克把脑袋栽在桌上,象征性拿大脑门邦邦砸了两下,大龙看不过,过来安抚性拍拍他的背,“你说你没事招惹他干什么,秀你一脸高兴了吧。”


“不是…我太不能理解了,他到底是怎么样才能想到在俱乐部小区这种地方约会的?这就是谈恋爱的人的脑子能想得出来的东西吗?关键小铁也完全没意见。”


“人家乐意不就得了吗,有这种质的进步你应该高兴呀,你不是忙活很久了嘛。”大龙眨眨眼,对他明修栈道又暗修栈道的辛苦表示了解和支持。


妹克又长长叹气,大龙突然弯下身在他耳边,说月圆夜这周末就到了。


“你这次怎么不早说啊?”妹克抬头,“我冰柜里只剩一点了,密码你知道的,但你喝了可能效果不好,肯定比不上人血。实在不行你要么咬我。”


“我不要。”大龙嫌弃,“你们巫师血简直是我见过最难喝的,味道颜色都太奇怪了,离谱了都。我宁愿找我女朋友。”


“但你没跟你女朋友说过你的事情吧?你想通了?”


“唔……”大龙皱起眉头,“唉太为难了…小铁也一样吧?你就这样把他的身份告诉卡梦会不会不太尊重人啊?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妹克脸上担忧大龙的神情至此一扫而空,好像想起了什么很操蛋的事情,扯着嘴角发出一声由内而外来自肺腑的嗤笑,“没关系,那个逼能想出在俱乐部小区约会想必也不是什么我们能理解的正常人。”



10

冤枉,太冤枉了。妹克不知道他那两三行信息给卡梦带来了多大的难题,卡梦也不好问清楚,万一问到什么有点“那个”的尴尬答案怎么办。


人不能多、可能会有突发情况,但是又对感情升温有好处,这几个条件翻来覆去卡梦实在想不到什么好去处,索性最终还是把人约到自己家门前,别墅区人烟少,万一出事能快速反应,再说四面环山风景不错,就当逛公园了。


在互联网上眉来眼去半个多月将近一个月,卡梦下定决心不管这次是借着老友铺的路还是挖的坑,都要把人拿下手。



在WBG接到小铁差不多十一二点,对小铁这种休息日宁可不起床的困难户竟然愿意早早爬起来“打扮”,用妹克的话来说就是太爱了,当时他正在剔牙,把狗粮当作卡在牙缝里的脏东西呸进垃圾桶。



卡梦在楼下等小铁,看他细软蓬松的黑发跟着步子轻轻起伏,等他走近时甚至能闻到一点点淡香,身上浅蓝色带卡通印花的短袖也是全新的,以前在朱雀没见他穿过。


刚一上车小铁突然开始笑。卡梦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什么,就是你的衬衫有亿点好看。


卡梦见他笑得眼睛都没了,语气多半像是在说反话,蔫蔫地问,“真的不喜欢吗?”他想起昨晚实在苦恼,把衣柜翻出一大半摊在床上问傻兜一茶哪件比较好,他本以为一茶会冷嘲热讽,没想到他们两个倒还算是认真在出谋划策,最后挑了黄绿底色白斑块的,现在卡梦忽然意识到自己大概像是个彩灯成精。


“卧槽谁说不喜欢了?”小铁随手拽了一下卡梦衣摆,“很适合你啊,你不穿得亮一点老子都认不出你。”自信、骄傲,他在心里悄悄夸赞,“真的,主要人帅。虽然像那个绿豆棒冰好吧哈哈哈哈,但是天气热看着你就很凉快。”


“你他娘的……”两人笑作一团,开车去郊外。



11

卡梦想得很周到,准备也近乎周全,小铁出门的时候两手空空忘记要带点什么也没想过要做什么,只是觉得跟着卡梦就能安心快乐,从很久之前慢慢累积的顺从和依赖时隔小几个月还是难以割舍。


“卧槽…你们这里是真他妈大啊,壕无人性,真的,壕无人性。”小铁趴在桥边石栏上,看到远处青山翡翠云高天阔,忽然泛起矫情的归属感,想假如很久很久的岁月浓缩成一个瞬间,那他的这一瞬幸运地正好和自己中意的人在一起。小铁于是抿着嘴转头看卡梦的侧脸——



12

一切走向很正常,岁月静好的浅浅浪漫让卡梦几乎忘记妹克的提醒——当然,看见小铁的脸和皮肤变成青色,头顶长出尖角的时候他也没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情况跟那个缺德老巫师联系在一起——“卧槽小铁!你怎么……?”



小铁当下就要立刻逃跑并且再也不在卡梦面前出现。



如果卡梦和妹克大龙他们一样只是多年的好兄弟,小铁当然不会介意秘密被发现,甚者小铁可能会早早把这件事情告诉他,因为卡梦是他最信任的哥哥,但他却在刚才好不容易做了决定,要把这个秘密隐瞒卡梦一辈子。


因为“爱人”和“兄弟”,意义完全不一样。



13

“你还是不打算告诉苏苏吗?”妹克给大龙拿来一杯混了点药草的酸奶,闻起来味道很怪但大龙还是一口气喝掉大半。


“其实你可以在月圆夜跟她说清楚啊。”妹克接着说,“不然你太累了。”


“不一样的妹克。”大龙抱着杯子,“不一样的。爱人和朋友差的太多了。”


 妹克说他不懂,毕竟巫师一族繁衍可以不靠爱情,他们中太多人把爱情献祭换来更多更有价值的东西,妹克也是其中之一。


“朋友可以很纯粹,就像我们,我们互相之间不用承担责任,所以什么都可以说。”大龙用指腹摩了摩杯沿,“但是爱人不一样,如果她知道了我的身份会不会害怕?会不会对我不再信任?会不会没有安全感?她会不会在想到我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我是吸血鬼,而不是她可以完全信赖的爱人……”


“爱情太脆弱了,比生命还脆弱得多,任何一点细微的隔阂都可能会转变成无法挽回的后果。我可以靠你的药物伪装衰老,在她百岁之后恢复原貌继续生活,但如果她知道真相……我不敢想。”



14

小铁想跑没跑成,卡梦出声询问的瞬间就猛地攥住了他手腕,每根手指严丝合缝。小铁可以挣脱,但卡梦一定会因此受伤,他只好跟个木头一样呆呆立着,把头别开深深低下脑袋,尽量保持彼此间的最远距离。



“小铁…?”卡梦不敢松手,他觉得一旦松开小铁就会以非人类可及的速度逃跑,“可以让我看看你吗?”



“……你放开,老子不想看到你他妈像个傻逼用第一次逛动物园一样的眼神看我。”小铁在微微发抖,气得、或者委屈。他可以耐心给那些意外知道隐情的朋友解释身世,但他不想给卡梦解释,他唯独不愿意在卡梦眼里看到那种害怕中又带着一点探寻意味的好奇,好像在给他们的关系下审判书——种族的界限难以逾越,丑陋引来自卑,恐惧滋生嫌隙——他们没有未来了。


他一直不愿意向卡梦说出真相,因为他不敢赌——




15

“我先声明我真的对这种感情之类的事情一点感觉都没有啊。”妹克拖了张椅子坐在大龙身边,“但我还是觉得如果确实相爱,应该可以打破你的忧虑。她应该会爱你,爱各种样子的你,哪怕是或许会给她带去危险的你。”


大龙咧开一个苦笑,“你不能从理论里找爱情呀……我还是不敢赌,因为我爱她,所以我不敢赌。”


“我不敢赌她一定会接受异样的我。可如果我说我是个正常的人类,我就不用赌,她不会有压力,我也不会,顶多就是背地里我稍微累一点而已,这是我愿意付出的代价。”



“嗯……”妹克靠进椅子里,“确实,很正常,你是吸血鬼,她是人类,这个关系太不对等,你放不开很正常。”他半仰着脸目光呆呆看向有些暗淡的节能灯,上半身一下一下撞着电竞椅背,思考他今生再难想明白的问题。


“所以我觉得你下咒强行让小铁面对这件事情有点残忍了。”大龙语中略带责备。


“不会的,信我。”妹克笑着说,“他们两个全是傻逼,跟你们不一样。”——




16

“…可是我接下来要告白了,你不愿意看着我吗?”


风吹动水面传来波浪声,还有隆隆的心跳声。


小铁僵着身子,执拗地还是没有转身,“你他妈是真的不怕死啊,吓都吓死你。”


卡梦并不退让,仍握着小铁的手腕缓缓向他靠近,伸出另一只手轻轻碰他的脸颊,


“小铁,你可以相信我。永远可以。”



铁青色的皮肤,和胳膊一样粗糙泛凉,额头两边向上窜出一对小小的乌青色尖角,带着浅浅的螺纹,上唇包裹不住的獠牙从嘴角探出,根部略黑,齿尖却白亮晃眼。小铁的面纹是很花哨的不对称图案,乍一眼些许怖人,但仔细瞧瞧倒有点幼稚的可爱。



小铁没有看到小心翼翼的好奇,卡梦真的像是个在认真观察伴侣头发短了几厘米、是否换了新的润肤乳的好男友。


“看够了没有啊你他妈的。”小铁别扭,“你到底要说什么赶紧说啊。”




“我喜欢你,小铁。”



阳光下卡梦眼睛亮晶晶,带着夏蝉一样仿佛向死而生永不停歇的活力。小铁没来得及回答,突然又被拽到卡梦身边,耳旁传来又急又快的声音,“有人来了,我带你去桥洞下吧。”





“我答应你了。”


刚牵起手奔跑的瞬间卡梦听见似乎是遥远彼岸传来柔和却坚定的答案,转头便看见小恶魔奔放又略有些滑稽的笑脸,更握紧了他的手,忽然脚下刹车让他毫无防备地撞进自己怀中,在他侧脸轻浅落下一个吻。




17

“那你现在能变回去吗?”二人现站在桥洞下,卡梦问道。


“又不太行了…他妈的到底搞什么鸡脖啊,为什么又变不回去了啊?”小铁努力无果只能大声骂人。



冷静下来卡梦大概想到了,十有八九是妹克的咒。卡梦在心里翻白眼,人干的事那个家伙是一点也不沾。



“那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我回去拿件外套给你暂时遮一下吧。”




卡梦走后小铁来到桥洞深处抱膝蹲下,愣愣看着水中倒影出的原身,用一根手指点碎水面,让涟漪模糊面容,傻呵呵地乐——此前他在人间总是提心吊胆地活,幸运能遇到那样一群朋友和还有一个贴心的爱人,如今终于可以大胆地做自己,再也没有顾虑。




卡梦回来地很快,小铁装作不知道他故意放轻放慢的脚步想看他要干什么,一件外套就这么盖在了身上,脑袋也被整个罩住,手臂环着自己朝后被带进一个拥抱。



“你小学生谈恋爱啊?”小铁笑他。


“那不行,小学老师管早恋的。”卡梦也玩笑着回他,“你披着外套走会不会热?要不我今天送你回去吧?”


“不会,我偏寒体质,你刚才不是摸了吗?我的原身不会怕热。”


“好,那你帽子戴戴好,我没过门的媳妇不能让人看呐。”


“滚你妈的。”



18

晚上是小铁自己回的俱乐部,时间有点晚了,再让卡梦来回恐怕会影响第二天训练,反正恶魔飞这么一小段距离省时省力。


只是外套忘记还了。


“没事没事,周末打比赛就碰见了。”妹克打着哈欠出来,“你俩的事情搞定啦?”


小铁得意地说那不然,“老子还搞不定他?”


妹克抽着嘴角末了哀嚎,“老杨啊,这俱乐部里咋全都是现充啊!受不了了!你快来给我说段土味情话,让我再坚定一下爱情不值得的信念!”




19

WBG来到备战间之前,Gr四点半开始的比赛已经胜利结束了,卡梦向队伍请了三个小时的假,想要等WBG的比赛结束再走。他踏进WBG的备战间时新老队友的眼神都不自然起来,不过卡梦跟小铁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只有小汪看着人来又去,满头全是雾水。


听见欢呼声靠近,卡梦给妹克小窗戳消息,让他再帮忙给他们教练说一声,说自己找小铁有事,晚上训练之前一定把他送回去。


妹克给他发来一个白眼,卡梦也没再多看,小铁正抱着外套朝他走来。



“今天打得不错小铁。”卡梦揉了揉小孩儿的头发,掌根有意无意擦过那块会长出小角的皮肤。


“你要干嘛?让妹克替我给教练请假干什么?”小铁把外套递给他。


谁料到卡梦没接,毫无征兆地一把抱住小铁像是怕他跑了,“卧槽!你他妈干嘛啊?吓老子一跳。”


“……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而后小铁就看着他的两鬓被棕褐色毛发覆盖,脑袋上冒出一对尖尖的耳朵,身后一条粗大的尾巴低垂着左右摇摆。



“我其实是个狼人……”




20

回俱乐部复盘的时候起了一点争执,大龙单手撑着桌子执着表达自己的看法,小汪语气也渐急,两人声音一步步变大,结果突然咔嚓一声,大龙手底下的桌子裂开一条缝难承其重,电脑和外设哗啦哗啦摔得满地没人关心,只见大龙指甲变长,手背上显出夸张青筋,眼窝像打了眼影一样变黑变深,瞳孔亮着诡异的红光。



于是小铁粘得满身褐毛回来闻见大龙一身血腥满目赤红,跟前站着妹克拿着拐杖往地上画紫红色法阵,气得直接化形,“我操你们奶奶!!你们他妈的全都不是人!还他妈的在这里装着指指点点教老子怎么做人?!”


法阵没执行,妹克手一松扔掉法杖举手投降说自己真的什么也没干啊。


小铁一个箭步冲到他跟前,“你还在这里叫!就他妈你最不是人!卡梦都跟我说了,你他妈给老子又下药又下咒,老子跟你讲你妈的今天不见血收不了场了…!”




小汪哆哆嗦嗦退到外围看着俱乐部又是鸡飞又是狗跳,杨某人从背后抓了他一把让他别被掉下来的灯砸到。


“…你之前知道你老队友们都这副模样吗?”小汪指尖抖抖索索。


“不知道啊。”杨某人嘴上说着此前不知情,语气却平平淡淡。小汪扭头正对上两只粗壮绵羊角和腮部鱼鳞,纯黑色眼睛看过来时他直接晕倒——他还听见杨某人安慰他说小场面,还比不上我说咱俩舌吻的弹幕扣出来的问号儿多。




21

晚上回到俱乐部的时候卡梦神清气爽,坐在餐桌前一茶抬着眉毛朝上看,挤出两条抬头纹,问他遇到什么好事了。


“没啥,就是发现我对象喜欢毛茸茸。”


“所以你俩去逛宠物店啦?你衣服上全是毛哎呦别飞进菜里!”


逛什么宠物店。卡梦往嘴里塞了口饭。


家里有一头狼还要什么宠物。






*在广东好像有“半封=250=半疯”的说法,所以是在夸张地讲妹克当时给卡梦发消息骂他的手速是250


*这段rap是魔改了b站Spylent的作品“我去世了,然后……”,曾经鱼生在动态里推荐过,听完后洗脑三个月


*精灵可以探到与自己通过对话或眼神交流联系着的另一个人的心理活动


*00中妹克转发照片给的卡梦,并且早就知道他的身份


*小铁两次意外化形且难以复原都是妹克的手笔,第一次纯是恶作剧,不过目的是想让小铁不用保守秘密,在俱乐部可以过得轻松一点(反正俱乐部里也没几个人类)但是手法直接又偏激,毕竟献祭了感情的巫师很难感受到别人的情感


*杨某人是高段恶魔,回忆是个狐仙;小铁被天敌们当弟弟宠,当老婆疼,某种意义上确实很“幸运”(笑)



end.



后记:存稿终于清完了,可以抬头向前看了吧


评论 ( 28 )
热度 ( 28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时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