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生出了很多问题,非常抱歉,下半年有缘再见

【D5】察觉

*不好说是啥,这次雷点是有点多了,硬要形容就是一个乱字。想了想觉得还是大概列一下:内含出轨和强的桥段,包含cp涉及“觉铁,觉茶,卡铁,茶狮”

*有黄

*搞正经东西我唯唯诺诺,雷区蹦迪我重拳出击。欢迎点击合集。

*感谢九久九

*请勿升三,请勿跳脸


——————————————————————————————


    十一点多训练完小铁出门被妹克撞见,后者没吭声,给他让开道就回房间了,有队友问起就说不知道不用管他,多大个人了,广州又不是乡下,路上也不是没灯。



     除了Gr,其余几家俱乐部离得都不算远,打车半小时以内就能找到家类似处在圆心位置的酒店。小铁刷卡进门看到心安勿梦穿着休闲服正靠在床上,长腿蜷在身前掩盖一米八多的个子,脸圆圆眼弯弯,像只人畜无害的小兔子。


    然后这只“小兔子”起身走过来,以把小铁埋进胸膛的架势抱他,下巴蹭他的肩窝,黏糊糊地说铁桑我好想你啊铁桑,你今天录训练营怎么都不来和我说话。


    小铁说你他妈跟一茶凑那么近还来问老子怎么不去找你。


    “你他妈说啊要老子怎么找你?”



    烟嗓夹着熟悉的骂人话在耳边响起,心安勿梦偷偷卡视野无声地笑,伸脚绊了一下小铁让他背对床褥,压着他直直倒下去,听他不自觉从喉底滚出的一声闷哼,心安勿梦说,“只要铁桑找我,怎么都可以的。”


    当晚他节奏起得很快,小铁应该也能察觉,不过这不是会被当回事的事情,他们很久没见了,入戏快很正常。


    但心安勿梦知道是哪里不正常。他下午做过,只是没尽兴。后台的厕所隔间勉强塞下两个一米七八多的男人,他伸不开手脚,身前的人一不注意就挣扎乱动,骂人骂得又脏又响,比小铁骂得还脏,嗓门又亮,心安勿梦只好掐着他的喉咙不让他发声,说刚才搓泥巴的时候不是很乖吗,“你再骂让人听到了不好。”


    “让狮子知道了不好。”


    一茶就不动了。一茶不动心安勿梦就开始走神,盯着他的脊背想起20年第一次跟小铁做,那会儿小铁也是又骂又打,比现在难搞得多,一头红发没了发胶支撑,再被汗水打湿黏在后颈和额角,浮沉里走过两年变成现在黑发乖顺的模样。一茶一声没吭,他似乎是咬着手指压着声音,偶尔嗓子眼里挤出一两声破碎的咳嗽。最后发泄在马桶里抽走,一前一后出隔间好像无事发生。



    小铁斜靠在床头平复呼吸,心安勿梦笑着支着胳膊看他,鼓鼓的腮帮白嫩嫩像只刚煮好的汤圆。他伸出手捏他的脸,心安勿梦就好像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开始哼唧着轻轻马叫,但也不阻拦,任他摸任他掐,等小铁手酸了再把他的五根手指平展放在床上,一根一根点过,最后拉起他的食指勾在一起,夹着嗓子说哥哥每天要给我打电话,别不要我了呀。


    小铁挣开手拍了他一下,说心安勿梦你好恶心啊快闭嘴吧,茶味搞得老子起一身鸡皮疙瘩。

    心安勿梦闭嘴了,凑上来吻他,把他压进蓬软的枕头里,说晚安铁桑,明天一起回俱乐部,记得给他打电话。



    第二天晚上戏有事不能排位,小铁滚了两圈游戏内好友列表最后还是跟直播间说今晚单排上大分,但对局中难得糊涂的邀请消息弹出来他仍旧点了确认,舔了舔嘴唇加进yy,报点说——

    “我在木屋,屠夫来追我了。”


    卡梦低着眼睛,手指发送快捷消息——

    “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是心安勿梦察觉小铁出轨

*妹克知情


评论 ( 31 )
热度 ( 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时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