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遗憾。二十年了,我知道你在嫉妒我。

【A卡】试试

*AlexX卡梦

*如有冒犯注意绕行

*请勿升三,请勿跳脸


————————————————————


    爱丽在终于啃掉左手拇指上一块顽固死皮后摁下了确认支付,备注里的文案让老板看得热泪盈眶,甚至给他发来一张优惠券——他写了句“嘎嘎香”。


    这老板多少有点给自己抬咖了,嘎嘎香又不是写给他的。爱丽发出一声代表快乐的哼哼,这波小赚。


    幻贺瞥到爱丽的手机屏幕以为他在点外卖,凑过去想白嫖一顿夜宵。


    “还吃还吃,没钱啦。”爱丽大手一翻把手机盖了严实,鬼鬼祟祟探出脑袋,“偷狮子的盒饭去。”


    一旁传来狮子拖长音的一句傻逼,爱丽又乖乖坐好,说幻贺你去让抽疯给我煮碗面。


    幻贺听话地去了,顺便也让抽疯给他也煮一碗。


    爱丽起身顶着个大高个溜到幻贺座位边上偷走一个翅根,撕开包装三两口塞进嘴里。这波赤赚。



    收到门卫拎上来的一个外卖袋看到备注里写的三个字卡梦就知道是谁干的了。他无视一茶揣摩意味极强的眼神拿着外卖回了房间,没拆,拿出手机先发微信——

    一百块的外卖说点就点啊,豪门是吧。



    爱丽嗦了一下手指,幻贺还在厨房没回来,他把骨头吐进包装袋扔进垃圾桶再抽出张纸擦手擦嘴,用脏纸巾精准盖住包装袋,“毁尸灭迹”谁也看不出来。

    看到消息他回道——我最佳监管,请你吃饭。又配了个狗鼻子闻烤肠的表情,没什么意义,就是觉得有趣,或许能逗人开心。



    卡梦掌根支着跳疼的太阳穴,确实因为表情包勉力笑了一下,点开红包输入金额,又写下留言恭喜他拿到最佳监管。



    爱丽没收也没回,他蹑手蹑脚绕过训练室上了楼,进房间打电话。



    “你吃了没?快尝尝,真的嘎嘎香。”


    “我晚点吃现在不饿呐。你把钱收了,下次不要给我点外卖,太贵了,知道吗?”


    “嗯那你晚点吃。”右手拇指上也起了一块皮,爱丽曲起食指用指腹来回搓它,“我休息日来找你。”


    卡梦气他怎么听不懂话,外卖都要五十多配送,打车过来上百块,“有这钱自己吃点好的,别靠我太近了。”他说到这里感觉头更疼了些,疼得喉根都泛酸。


    “别靠我太近了。”他压着声音说重话,“我命里缺水,起了个破名字搞得阴阳不调,别把你也克死了。”


    “那你试试咯?”死皮搓得松了,半掉不掉地挂在手上,爱丽想了想还是把它咬下来,“算命的跟我也说了,说我命硬。”他发出一些快乐狗狗的小声音,“嘎嘎硬。”


    “呸!这种话你也乱说?不要奶自己。”


    “你怎么讲话有气无力的啊?”爱丽没理会他的斥责,“是不是不舒服啊?”


    “……头有一点疼。”


    “那你早点睡觉。不饿就不吃了,便宜你们队里的大耗子了。”


    “你自己不也是个大耗子。”卡梦笑他。


    爱丽不恼,“我休息日来找你。”


    “随便你了,你爱来不来。”卡梦慢慢趴到桌上,前额埋进臂弯昏昏欲睡。


    “你真的可以跟我试试。”爱丽轻声说,“我命硬,不怕克。”


    “…嗯,试试……”


    “晚安。”



    这波赚翻。






*话里有话。本来这句话也不该说的,但我怨气深,难排解,万望勿怪。不用在评论区里提,大家高兴一点。

*因为两个最佳,也因为两个失败


评论 ( 36 )
热度 ( 41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时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