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生出了很多问题,非常抱歉,下半年有缘再见

【🐷卡】纠缠两年的前男友非要复合怎么办

*是椒的老板猪头哥哥

*每当我以为自己没什么活儿整的时候就会冒出让我两眼一黑的脑洞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对椒完全是一无所知,如有冒犯马上删

*请勿升三,请勿跳脸

*(那个 祝卡梦前程似锦)

————————————————————————


01

纠缠两年的前男友非要复合怎么办。



02

确实是个大问题。转会期前还在朱雀俱乐部四黑打排位的卡梦时常关掉直播就在工位挠头,手指从发间拔出来就带出两三根颜色不明的头发。妹克看得很揪心,问他要不要来瓶阿萨姆奶茶压压神,卡梦抬起头来黑眼圈比眼睛大,从脚底下拉出一个大箱子,妹克伸头一看好家伙,全是吃喝玩意儿。


“那个...你要是吃不完,我们可以帮你...?”


卡梦挠头动作停住了,直勾勾看着妹克把他看得都有点发毛,良久突然从喉底滚出一声冷笑,


“呵。不给。”



03

“有病是吧!他妈老子说要给他分担点太沉重的甜蜜,结果人家分明乐在其中,我靠小丑竟是我自己。”


夜宵时间跟小铁分食辣条的妹克破口大骂,扬言要在卡梦明天中午的碗里拌芥末让他感受单身狗的愤怒,“pui!身在福中不知福!”



04

和他分手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也是一次转会期。当时为了俱乐部的事情他们闹了很久都没结果,一个天天唠叨一个犟头犟脑,说办公室恋情算什么名堂,传出去让人笑掉牙齿还来不及。


关系终于完全崩溃是一个下雨天,卡梦在家接到他电话说他没带伞。为了给他送伞,卡梦下午出门赶到他公司结果左等右等见不到人,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等到晚上才接到一条消息说他已经搭合伙人的车到家了对不起。



05

第一次在俱乐部门口收到一大捧玫瑰是在20年秋季赛开打那会儿,朱雀刚拿了冠军士气正昂扬,作为队长卡梦心情自然也不错,但那么多队员起哄让他有点不自在。


这算什么?想要高攀自己了?


门都没有。



06

之后两年里断断续续一直都会收到小礼物,最开始有花,不过为了这件事卡梦特意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一下,告诉他不要送花,之后就没再送花了。后来大多还是一些零食,也送过新手机,项链,等等。


零食妹克和脸红吃的最多,后来脸红走了就是鱼生跟着妹克偷摸来拿被卡梦抓包,小孩儿也索性破罐破摔光明正大顺吃的。


一大箱东西十几多人分,没多久就能吃干净。



07

深渊四结束当晚卡梦在信箱里找到一张明信片,是一幅幼稚的儿童画,渐变色的背景上有蓝天白云,绿油油的草地上有一座大大的奖杯,奖杯旁边画了一颗圆圆的黄色脑袋,另一边是一只深粉色的猪猪。


他说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冠军。



08

卡梦把他拉出了黑名单。


要是敢说转会期的事情就再把他塞回去。卡梦想。


但是没有,直到夏季赛开赛他都没有以个人的名义来找过他。


怎么不来找我。卡梦还是把他放进了小黑屋。


不过隔天就放出来了。



09

状态最差上不了场那段时间,那个粉色猪头总是会在微信聊天页面最顶端。卡梦想反正也是一样,干脆大手一挥就赏了他个置顶。后来忙着训练忙着磨合,微信很久不用,粉色猪头依然留在最顶端,早晚总会有一个小红点,确实是有没有置顶都一样。



10

转眼又是转会期了,两年前一直陪在身边的十几多人到最后竟然“体面”地一个也没留下。


转会期前卡梦给猪猪置顶发过去一条消息,“我是自由人了。”他说。


那边回得很快,“嗯,已经联系俱乐部要跟你谈了。”


卡梦传了一张表情包,接着又发了一遍,“我说我是自由人了。”


这次“对方正在输入”闪闪停停,过了一会儿才回答,


“那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11

纠缠两年的前男友非要复合怎么办。


答应呗。


end.


*看个乐呵

*轻点骂我

评论 ( 56 )
热度 ( 18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时辰 | Powered by LOFTER